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七 何为真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Emmm……多情公子这算是吃她豆腐吗?

阮安安反手握住祁飞卿的手,还在掌心摩挲了几下。

遇到这种事情最好的解决方式便是,豆腐吃回来。

祁飞卿桃花眼亮晶晶:“安安……”

“飞卿哥哥……”阮安安学着朱苏儿的语气。

祁飞卿呛住,无奈道:“我与苏儿之间只有兄妹情,并无其他。”

“飞卿哥哥不必解释,安安都懂。”

你只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不放电罢了,被这幺一双似水含情眸看一眼,哪个女子春心不萌动啊。

看出她眼中的戏谑,祁飞卿收敛了笑意,庄重道:“我对安安却是真心。”

阮安安道:“何为真心?”

“真心便是一生一世一双人,是衣带渐宽终不悔,是死生契阔,是一寸相思千万绪……”祁飞卿徐徐道来。

祁飞卿的桃花眸灼灼望过来,阮安安抿了抿唇:“可是……我已经有心上人了。”

玉笙寒还在洞府等她,两月之约已经过半,她想尽快处理好手头的事,回去与他厮守。

祁飞卿眼眸微暗,他生性洒脱,游戏花丛,片叶不沾身,虽然惹来情债万千,但并没放在心上,真正能令他牵肠挂肚的只有阮安安一人,可是这一人却对他说她的心里有人了。

“是柳宫主?”祁飞卿猜测。

阮安安摇头。

“是小侯爷?”祁飞卿又道。

阮安安继续摇头。萧霍竟然已经承袭了爵位,真替他高兴。

与她有绯闻的两个都不是,祁飞卿脸有些黑,倏而又换上笑容:“既然如此,安安也不怕多我一个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