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八 别说话,吻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安安伸手接过,流苏穗尾柔滑,触手清凉。她在空中抛了几下,眼珠转动。

傍晚时分,阮安安晃悠到了朱苏儿的住所,将那个同心结递到她面前。

朱苏儿讶然,之后便满脸羞愤。

她送飞卿哥哥的东西,转脸他便给了别的女人,怎能令她不愤怒!

“你便像这同心结。即便是巴巴送到人家眼前,人家也不想要。”阮安安一脸欠揍的得意,将同心结放到朱苏儿身旁的桌子上,转身出门。

这句话如同一根冰针,铮然刺入朱苏儿心中。朱苏儿秀眉微扬,怒道:“你有什幺资格这样说我?”顺手拿起墙上宝剑,刺向阮安安左肩。

阮安安略微一闪,避过,右手食中二指轻扣剑刃。剑身一震,朱苏儿只觉虎口剧痛,几乎弃剑。

阮安安素衣轻拂,不再停留。

朱苏儿愣在原地,惶然看着她的背影。这个小妖精,似乎比想象中的厉害。

刚才那股力道,是由灵力凝结,灵力顺着剑刃击上她的虎口,霸道且刚强。

朱苏儿眸中神色变幻,手中宝剑落地,呛然一声响动……

阮安安拨亮了银座上的红烛,托腮发呆。

脑海中思绪万千,一会儿是自己抱着小鱼哥哥痛苦的画面,一会儿是屠戮兖火宫的那场大火,一会儿是祁飞卿关于商木绾凶手的猜测,一会儿又化作玉笙寒谪仙似的脸……

纠纠缠缠,理不出头绪。

算了,不想了,阮安安蹬掉鞋子,爬进被褥,闭上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