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九 与公子交欢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垂下头,深深吻住了阮安安红润的唇。

吸吮,碾磨,舌尖的试探,撬开贝齿,攻城略地。

阮安安被吻的气喘吁吁,吻技这幺好,说没吻过别的女人,她才不信。

祁飞卿放在她胸前的手有意无意的揉捏着,乳房被挤压,乳肉在修长的指尖变形。

阮安安嘤咛一声,调整了个角度,躺进祁飞卿怀里。

“飞卿哥哥~”撒娇ing,“你说过只喜欢我一个,是不是真的啊?”

祁飞卿右手探入她衣襟,眸色渐深:“此生只你一人,愿为比翼鸟,连理枝。”

“那以前呢?”阮安安躲着他摸向下方的手,不依不饶。

“以前也不曾有过,可能……有些女子误会了我的好心,也是没有办法的事。”祁飞卿道,“安安若是不喜,我便与她们断绝关系,再也不相见了。”

衣柜中传来轻响,祁飞卿并未在意,沉浸在阮安安的温柔中。他将她压在身下,右腿微曲,插入阮安安两腿中间。

硬硬的棍状物事顶着阮安安小腹,阮安安没想到祁飞卿这幺不经撩拨,虽然已经达到了目的,但似乎不能就此收场。

“安安……”祁飞卿摩擦着她的腿根,“我想娶你为妻,你可愿意?”

桃花眸中满是能将人溺毙的深情,不愧是多情公子,一双眼睛就能将人吃的死死的。

“我……我……嗯……”阮安安张口,却发出令人脸红心跳的呻吟。

祁飞卿含住了她嫣红的乳尖,微微舔弄,她的乳头立刻充血肿胀,难耐的酥麻顺着小腹蔓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