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二 与小公子交欢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安安点头,唇瓣都要被自己咬破了。

萧霍慢悠悠的解着自己的腰带:“那与玉笙寒他们比呢?你更爱谁?”

这是道送命题啊,阮安安眼珠乱转,心慌的一批。

小手被引导着放在火热的性器上,巨大的男根散发着阵阵热浪,似要将阮安安烤干。

阮安安撸动着萧霍的阳物,看着他的黑眸逐渐染上情欲,主动去亲吻他。

吻越来越激烈,萧霍粗鲁的撕开阮安安身上罗裙,大手在雪白细腻的肌肤上留下道道暧昧痕迹。

阮安安夹住他的腰,将自己送往他坚挺的灼热。性器接触,肿胀的肉棒插入花穴,发出黏腻的水声。阮安安听得耳红心跳,自己下方的小嘴竟是如此渴求着萧霍,迫不及待的想要与他亲近。

萧霍的身体缓慢压下,阳物完全顶入,插进甬道深处。

契合的刹那,两人灵魂深处都激起阵阵战栗,那不仅是身体的结合,更是灵魂的交融。

“萧霍,我好喜欢你。”阮安安啜泣一声,抱紧了身上的男人。

“我也爱你,安安。”萧霍亲吻去她的泪珠,神情温柔,但下面的动作却一点都不温柔。

他狠狠的抽插,疯狂的冲刺,粗长的肉刃每次都顶入花心最深处,蘑菇头撞击着阮安安的敏感点,让她不停颤抖、哭泣、尖叫。

“太快了……啊……萧霍……我……啊啊……受不了……呜呜呜……”阮安安推着身上的男人,修长笔直的双腿却缠着他,口中说着不要,下面却在索取更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