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三 有凶兽吃人(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安安在月光下对他露齿一笑:“方便吗?”

朝思暮想的人突然出现在面前,商北湘眼角泛红,忙不迭点头,见阮安安要爬窗,虽然疑惑,但也没有阻止。

“为何不走正门?”商北湘喃喃。

对哦,她可以走正门的,阮安安一拍脑袋,成天忙着跟踪窥伺,她都习惯蹑手蹑脚了。

商北湘从后抱住她,将下巴放在阮安安肩头:“安安,我好想你。”

阮安安拍了拍他放在腰间的手,寻思该怎幺开口比较适合。

她本来不准备利用商北湘的,但与祁飞卿这几日追踪无果,时间又紧迫,只能出此下策。

“我也想你。”阮安安拉着他在床边坐下,她不想欺骗这个涉世未深的少年,选择开诚布公,“我来是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找你帮忙。”

“你尽管说。”商北湘握住她的手,“只要我能帮肯定帮。”

阮安安有些感动:“还是小北对我好。”

商北湘搂住她:“那日你从百花山庄逃出去后,我无时无刻不希望能再见到你,害怕你遇到危险,害怕父亲找到你……”

阮安安安慰道:“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现在的功力便是对上你父亲也不会落败。”

阮尚尊的灵力随着记忆碎片一同转移到了阮安安身上,虽然只是很少的一部分,但对阮安安而言也是不可多得的财富了,只要善加利用,勤于修炼,她可以不惧江湖上任何一个高手。

“那真是太好了。”商北湘替她欢喜,望向她道,“安安让我帮你什幺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