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六 带武林盟主的双生好大儿私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外还有众多标题劲爆内容露骨的有色小册子私底下传播,老婆子小媳妇们叼着小手绢看的面露红光,闲暇时聚到一起讨论书中情节。

酒楼茶肆经常能听到关于两大公子的八卦,人们对传闻中的神秘女子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有关两大公子‍‌‍‎私‍‎‎密‌‌‎情事的报纸和册子供不应求,除了作为厕所读物外,有些还成了大家闺秀们的珍藏,每晚偷偷看几页,香艳又刺激。

雍州城的各大书局马不停蹄又加印了上万份报纸,势要将公子们的风流韵事传遍大江南北。

多情公子千夙公子的话题量持续上涨,有远超玄机公子之势,这样下去,很快就能将隋珠公子踹下宝座,荣登第一。

成为话题中心,雍州新近崛起风云人物的阮安安对此却毫不知情。

此时的她正苦逼的蹲坐在一处干涸的小池塘旁种蘑菇。

被困阵法中已经五天,阵法里什幺都没有,要不是靠灵力维持,她早就饿死了。

商北湘兴冲冲的跑过来,手里抓着团东西,唤道:“安安,安安,有东西吃了!”

阮安安有气无力的擡起眼皮,看了看他手中那脏兮兮的不明物体。

不明物体鼓起肚皮,响亮的叫了声:“呱——”

满身泥浆的小跳蛙并没有什幺吸引力,阮安安挥手:“你自己吃吧。”

商北湘把小跳蛙放到地上,安慰道:“安安别担心,我们很快就能出去了。”

阮安安一点都不信:“你爹下定决心要弄死我,我们怎幺可能出得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