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七 与双生子交欢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人风尘仆仆,终于到了凉州地界。

阮安安拿出剩下的银两订了间客房,三人睡在一张床上,因为挨得极近,稍一动弹,就会引来某种暧昧的摩擦。

阮安安被夹在两个少年中间,做鹌鹑状,不敢有大动作。

半夜迷迷糊糊间,感觉有人在扯自己腰带,阮安安惊醒,入目一双黑亮的眼睛,是商南城。

商南城英俊帅气的脸凑到近前,在阮安安耳边说了句话。

阮安安摇头。

商南城又说了什幺。阮安安仍旧摇头。

商南城急了,因为常年练剑而带着薄茧的手隔着布料握住阮安安双乳,反复揉捏,眼中欲望再难掩饰。

“我想要你,安安。”商南城引着阮安安的手摸向自己下体,那里火热一团,早已坚硬如铁。

阮安安顾忌身后的商北湘,不敢动作太大,只能小幅度摇头,表达自己的意思。

商南城见说服无果,撩起她的长裙,头钻了进去。

脱下亵裤,分开双腿,商南城亲吻着阮安安的柔软花蕊,舌头舔过私密缝隙,引得阮安安浑身颤抖。

商南城将舌头伸进花心,阮安安夹紧双腿,不想让他得逞。

商南城急躁的去脱她身上衣物,手指抚摸着温暖的鲍鱼,再次分开两片贝肉,舔舐起来。

阮安安有段时间没做了,被他舔的动情,身体扭动着,不知是躲避还是逢迎。

商南城吃了许久,在柔软唇舌的侍弄下,阮安安终于高潮。

商南城从阮安安罗裙下钻出来,脱掉自己的长裤,揉弄发胀疼痛的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