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八 双龙入洞(两男一女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商北湘只是哭,身体不住颤抖。阮安安叹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握住快要疲软的小北湘,侍弄起来。

商北湘脸泛潮红,身上香味愈加浓烈。阮安安被这催情药弄的手软脚软,任由商北湘把她摊平,拉开双腿,顶了进来。

商北湘小脸上满是幸福,小北湘在阮安安体内横冲直撞,毫无章法。商南城在旁边看的‍‍‌‎‎欲‎‍火‌‌‎焚身,胯下男根又挺立起来。

商北湘看到,让出个空地:“兄长一起吧。”

阮安安要疯,这一对变态孪生子,准备双龙入洞吗?虽然这身子承受过玉笙寒那惊世骇俗的男根,但两个一起,却仍旧有些可怕……

商南城已到了近前,腰往前送,性器贴着弟弟的‎‎‌‍肉‍‍‌‎棒‎‍‌‌‍往阮安安花穴中挤,脸上表情痛苦。

商北湘的阳物剧烈疼痛起来,他性情软弱,但此刻却表现出了非同寻常的勇敢,想着让兄长也能舒服,便仍旧咬着牙忍受。

终于等到商南城齐根没入,被两兄弟同时侵犯的阮安安松了口气。下面被撑的极开,好在前戏做足,没有受伤。

三人维持着这诡异的姿势,没有人动弹。

阮安安双腿大敞着,‍‌蜜‎‍‎‍‌穴‎‍‌里塞着两兄弟的男根,两个小家伙虽然刚满十三岁,但下体已经发育成熟,阮安安裹着两根性器,其实并不好受。

“兄长,接下来该怎幺做?”商北湘泪眼汪汪望着商南城。

“我们一起动。”商南城道。

两人便一起做起了活塞运动,同时进出那淫靡的巢穴,亦或者你进我出,你来我往,性器的摩擦逐渐有了节奏,身体有酥麻感传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