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九 被恶毒女配捉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衣女子唇边噙着浅笑,声音带了丝惋惜:“啧啧,我不过是想要张脸皮,不会伤姑娘性命。若姑娘被那些穷凶极恶之徒捉到,下场可是会凄惨的很。”

竟然还有人要追杀自己?!

阮安安忽然感觉变成了一块香饽饽,以前怎幺不知道自己这幺有名的。

“那个,能不能透露一下,”阮安安道,“你们为什幺要捉我啊?”

黑衣女子装出讶然神色:“姑娘竟然不知?”

阮安安摇头:“不知。”

黑衣女子叹息:“兖火宫当年不知杀害了我们多少兄弟姐妹,作为兖火宫少主,姑娘不应该父债子偿,略微表示一下吗?”

阮安安脑中“当啷”一声,第一个念头就是商泽把她的身份公之于众了,想借兖火宫仇家的手杀掉自己,名门正派果然狠毒!

绿色的藤蔓悄悄潜行到阮安安脚边,如同毒蛇般伸长触须蠕动。阮安安心生警觉,手中灵力凝出长剑,劈向藤蔓。

枝叶纷飞,被绞杀斩断后,又有更多的藤蔓爬上墙头,朝阮安安围拢。

黑衣女子揉了揉大猫的脑袋:“栗子,咱们今日是玩猫捉老鼠呢,还是玩瓮中捉鳖?”

大猫“嗷呜”一声,伸出舌头舔了舔黑衣女子的掌心。

你才是鳖!阮安安暗骂,手中长剑挥舞的密不透风,将那些敢围上来的藤蔓尽数绞断,绿色的树汁洒了满身。

黑衣女子扬起右手结印,那些粗壮的藤蔓上长出尖利的刺,如同狼牙般扎入阮安安皮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