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 中了淫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朱苏儿越说越气愤,手中力道加重。

阮安安双唇被自己咬出鲜血,她不敢看朱苏儿,怕自己眼中的恨意会激起对方杀心。

“你这贱人,勾引飞卿哥哥,还当着我的面……”朱苏儿哽咽起来,“当着我的面与他……”

那日她被阮安安打晕,捆住双手双脚装进衣柜里,衣柜被故意打开了一条缝。那不知廉耻的女人就在她面前与飞卿哥哥卿卿我我,两人鱼水之欢,琴瑟和鸣。朱苏儿在衣柜里看着他们被翻红浪,享受床笫之事,嫉恨简直令她疯狂。

她要杀了这个贱女人!她竟然与飞卿哥哥做了那种事情!飞卿哥哥是属于她的,这贱女人竟然敢染指,她一定要让她付出代价!

朱苏儿几乎要溺毙在恋人背叛的痛苦里,她找到了鬼铃组织,主动送上情报,将阮安安兖火宫少主的身份快速传遍江湖。

朱苏儿本想着借刀杀人,但看到青青失手,便忍不住自己上前擒获中毒的阮安安,她要亲手解决这个贱人,享受复仇的快乐。

朱苏儿拿出一个瓷瓶,在阮安安眼前晃了晃:“知道这是什幺吗?”

阮安安视线模糊,她已经痛的麻木,体力迅速流逝,如果再没有人前来救她,可能真要死在这恶毒的丫头手里了。

朱苏儿轻笑一声,从瓷瓶里倒出一粒粉色药丸:“我在鬼铃组织寻到的好东西,特地给你留的。”

药丸被塞进阮安安嘴里,朱苏儿在她胸口一拍,药丸顺着喉咙滑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