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一 合欢蛊发作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今日穿的衣服有些复杂,扣子解了一层又一层,阮安安都要哭出来。

“呜呜呜,萧霍,我想要。”阮安安亲吻着他的脖颈,张嘴咬了一口,男人滋味鲜美,让她欲罢不能。

“想要什幺?”萧霍逗弄着她,不急不忙。

阮安安有些生气,小腹处灼烧的烈火令她差点身亡:“你要是不想,我就去找别人。”

萧霍笑道:“让你说句喜欢我有那幺难。”

他指尖轻巧解开自己内衫。阮安安立刻“嗷呜”一口咬住一颗红樱桃。

萧霍吃痛,报复似的掐了把她的屁股。

阮安安呻吟出声,声音媚的连自己听了都要脸红。

萧霍黑眸微动,含住她耳珠:“再叫几声。”

阮安安摇头,小手摸向他块垒分明的小腹,探进茂密的黑森林,捉住巨龙,舔了舔唇瓣。

阮安安已经湿的不成样子,合欢蛊在体内躁动,甬道分泌出大量‌‍‎‍淫‌‍‎‍‌液‎‌‍‌,她此刻万分渴望被萧霍填满。

萧霍替她除下衣物,揉捏着胸前丰满,欣赏阮安安少有的媚态。

湿哒哒的裤子被胡乱扔到床头,萧霍鼻端都是阮安安的味道,心中情动,肿胀的性器又大了一圈。

阮安安扶着男根在自己‎‍‌穴‌‍‍口‌‌‍‎摩擦,‍‍‌‎龟‎‎头‎‍‌‎亲吻着贝肉,马眼顶端流出的液体沾染上玉珠,阮安安咬着嘴唇啜泣。

萧霍翻身,将她压在身下,擡高一条玉腿,性器缓慢插入。

阮安安的花穴已经泥泞的不成样子,‎‍‌穴‌‍‍口‌‌‍‎微微翕动,渴望着他的侵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