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二 刺激的三人交欢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霍的指尖在她光裸的肌肤上撩起一溜儿火气。

阮安安呻吟一声,又来……

“安安,你看那对鸳鸯,像不像你我?”萧霍调着情,一手摸上阮安安平坦的小腹。

人家公鸳鸯也没逮着母鸳鸯往死里做啊……

阮安安体内的蛊虫蠢蠢欲动,萧霍的触碰令她身体战栗。

口中说着不要,身体却迎合上去,阮安安简直要被自己羞死。

好在湖心亭挂了一圈儿的白色帷幔,虽然随风摇曳,但也能屏蔽里面春光。

阮安安亲吻着萧霍的唇,娇喘连连,身上衣衫尽褪,胸前两点红樱泛着莹莹水光,是萧霍舔舐留下的口水痕迹。

两腿微分,露出其间私密,萧霍俯身,亲吻着柔嫩的花蕊,情欲催动,蜜液从甬道内流出,打湿了身下软席。

阮安安疯狂了,身体很空,甬道又酥又麻,迫切的渴望被填充。

“萧霍……呜呜呜……我想要……”阮安安啜泣不已,夹着萧霍的腰,不停索求。

萧霍脱去长裤,露出勃发的男根。阮安安咬着唇,看着那猩红色的阳物,身体主动靠近,让萧霍插入自己的花穴。

“啊~”柔媚入骨的呻吟。

阮安安都不相信这是自己发出的,每次交欢她都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下面的小嘴吸吮着萧霍硕大的肉棒,贪恋的吃着,试图将它全部吞入。

“安安,你真好。”萧霍齐根插入,感受着阮安安湿软的肉壁,继而快速顶送,狂暴的插着身下的小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