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三 同时与三人交欢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柳如意帮忙擡高阮安安的腿,让萧霍从后面进入的更容易。巨大的肉棒一下下顶进花心,阮安安发出声酥媚的尖叫。

萧霍再一次顶入深处后霸道的按住阮安安的纤腰,将精液全数泄在她体内。

阮安安满足的呻吟,萧霍刚撤出去,下体的空虚立刻又被填满,柳如意插了进来。

相较于萧霍的疾风骤雨,柳如意的动作明显温柔和缓下来。阮安安舒服的眯起眼睛,如同一只餍足的小猫咪。

柳如意缓缓扭动腰肢,性器顶端摩擦过阮安安体内每一个角落,探索着,寻觅着。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床事,柳如意做的小心翼翼,想尽最大可能让阮安安开心。

“如意。”阮安安搂住他的脖子,舌尖舔过他的脖颈,来到耳根,如同一只魅惑的猫妖,“我要吃掉你。”

柳如意情动,不自觉加快了腰部律动的频率。

阮安安一声声呻吟,一阵阵媚叫。在旁观战的萧霍又来了兴致,在后方抚摸撩拨,各种点火。

两人轮番上阵,你方唱罢我登场。阮安安的蜜穴一直没有闲下来,不是插着萧霍的大家伙,就是被柳如意的肉棒顶弄的正欢。

快感一波连着一波,阮安安头晕脑胀,被操的身体酥软。直到蛊虫和阮安安都被喂饱,三人才鸣金收兵。

萧霍抱起阮安安,柳如意捡起地上散落成团的衣物,结伴回了院子。

阮安安本以为性福的日子自此开始,没成想老天爷对她眷顾太深,觉得两个男人不够,又送了一个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