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九 你也来快活?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美人开始浪叫,“夫君不要摸人家那里,那里好涨,好难受,嗯……”

论发骚的本事,这红衣美人若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阮安安揉了揉他的性器:“你叫什幺名字?”

“奴家赫连城。”美人咬唇,眼含秋水,“夫君快些坐上来,奴家……啊……好想要夫君。”

这幺张妖娆艳丽的脸配上下面勃发的男性特征,阮安安的错乱感更强了,她来到赫连城腿间,让那火热的阳物对准穴口。

赫连城扯着阮安安的裙摆,目光灼灼的望着裙底风光,喘息道:“我要看夫君……啊……肏我……”

他扭的像一条赤练蛇,性器插入阮安安花穴,使劲往里面深入,肏到了宫口。

阮安安双手按在他胸膛,上下擡高屁股,坐着活塞运动。

噗嗤——噗嗤——噗嗤——

暧昧的水声在房间内响起,赫连城爽的嗷嗷叫唤,沙哑的嗓音刺激着阮安安的神经。

“啊……好爽……唔……夫君上了奴家,奴家今日起便是夫君的人了。”

“我自是会对你负责的。”阮安安套弄着他的阳物,身体仿若上了发条,不知疲倦的与身下人纠缠。

莫相催药力并不猛烈,反而有种细水长流的绵绵后劲。阮安安抱着赫连城要了三四次,仍觉不足。

两人你侬我侬,变着法儿的欢爱,浑然不知大祸即将临头。

玉笙寒拜访故友回来,不见了阮安安,找到花楼,一掌掀翻了阮安安所在房屋的屋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