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零二 不是结局的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景和神色微凛,只听脚步声杂乱,另一名侍卫跑来,跪到在地:“城主,东边也着火了,那火水浇不灭,诡异的很。”

苏景和起身,打开房门,看到手下额头冒汗,均跪伏在地瑟瑟发抖,沉声道:“慌什幺?随我过去查看。”

这平地而起的火势确实不同寻常,西城之火呈绿色,如同地狱鬼火,而东城窜起的火苗却是紫色,浩浩荡荡,势不可挡。

那火烧尽所有能烧之物,却不畏水,所过之处,尽化焦土。

城中人奔走哭嚎,婚宴带来的喜庆瞬间被冲散。

阮安安趴在栏杆处打量,有一下没一下的嚼着绿豆糕。

倏而天空炸起朵绚烂烟花,璀璨光芒之中,流火聚成个爱心形状。

阮安安手中的绿豆糕掉落地上,她怔怔看着,又有烟火窜起,燃烧到极致过后,是美丽的凋零。

在城中急速奔走的赫连城也看到了那些烟花,他脚步微顿,回过神来朝楼上望去,原本倚靠着栏杆的人影已经不见。

赫连城脚尖微点,飞上楼顶,眼角红影闪过,是穿着喜服的阮安安。

阮安安跟在一个高大背影身后,朝前跑着。那人紧紧握着她的手,阮安安没有反抗,擡眸望向那人侧颜。

赫连城还想再追,脚下房屋却轰然坍塌,他急忙后掠落地,原本平坦的地面也如同海浪般波动起来。

整个地下城发出愤怒的咆哮,房屋摧毁,地陷天塌。黑色的地下河倒流,河水无风起浪,浪头最高处可达三丈。百姓们呜咽哭嚎,瞬间被河水卷入暗流,消失不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