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与父子同时交欢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商泽满脸怒气,手中长剑微微颤抖。

商北湘还在阮安安身下,白皙的皮肤上青红交加,都是欢爱留下的痕迹。

阮安安心中懊恼,自己怎幺又被这小屁孩蛊惑了,都怪他身上那种催情香气。

“阮安安,你淫弄我儿,我留不得你!”商泽长剑斩落。

“父亲!”商北湘翻身,把阮安安护住,泪眼莹莹望着商泽,“是孩儿的错,父亲要罚就罚孩儿,跟安安姐没有关系!”

“你!”商泽英俊的脸气的扭曲,一脚踢翻不争气的儿子,对阮安安挥剑刺来。

阮安安闪身躲避,身上一丝不挂,实在不好意思,便去床头摸衣物。商泽又一剑挥来。

阮安安叫道:“商盟主,能不能等我穿好衣服再杀?”

“哼,妖女还会顾及脸面吗?”商泽手中长剑绾出朵剑花,逼近阮安安面门。

阮安安不想毁容,跳了开去,背后一凉,被剑尖挑开皮肉。

“父亲!”商北湘跑来,抱住商泽大腿。

这小孩真不省心,也不知道套上裤子再来劝架,万一刀剑无眼,伤到要害部位怎幺办。

阮安安危急关头还能分神去关心商北湘,实在是心大,果然,胸口被长剑刺穿,硕大的血花迸溅。

商北湘惊呼一声,眼前一黑,昏死过去。

少年人果然都靠不住,阮安安哀叹,大腿内侧冷不防又挨了一剑,鲜血顺着白皙修长的腿流到地上。

完了,阮安安心想,闭上眼安心就死,那剑却没再落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