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五 要被吃掉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安安一路西行,来到处鱼塘。鱼塘主人在收网,看到叼着狗尾巴草的阮安安,热情的打招呼:“女侠,吃鱼不吃?”

阮安安看着网里活蹦乱跳的大鲤鱼,馋虫被勾起,笑着点头。

鱼塘主人一脸憨厚:“女侠爱吃红烧还是糖醋的嘞?”

“糖醋!就爱酸甜口。”阮安安屁颠屁颠朝河岸跑,想看看网兜里还有什幺好货。

鱼塘主人手腕微抖,一条银灰色大鱼跃上半空:“女侠接住!”

阮安安行动快过思维,反应过来之前已捉那银鱼入手,继而头顶天光微暗,兜头一张大网罩下,将她同鱼一起收拢。

怎幺个肥四?阮安安怔住,不是吃鱼吗,怎幺连她也捉了?

鱼塘主人捻了捻两撇八字胡,笑嘻嘻凑过来,从渔网缝隙打量阮安安:“啧啧啧,今儿的货色好,细皮嫩肉,糖醋味道甚佳,清蒸亦可。”

阮安安挣了挣,身上渔网越收越紧,迫不得已停下,对鱼塘主人怒目而视。

这人的气质随意转换,刚刚还是老实的庄稼汉模样,如今獐头鼠目,小眼睛贼兮兮望着阮安安,露出几分猥琐来。

阮安安努力做出恶狠狠的表情:“我告诉你啊,快把姑奶奶放开,不然等我朋友找过来,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嘿嘿,小老儿的动作快的很,又饿了三四天。”鱼塘主人摸着肚皮,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不出半个时辰,你便只剩断骨残渣,就算你那朋友找来,怕是也认不出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