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三 她的小鱼哥哥死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幽蓝色的阵法光晕笼罩了整个祭坛,阮安安看不清上面的人影。苏景和与她并排站在坛下,面孔被蓝色的光芒映照的明明灭灭。

外面喊杀声震天,正派人士已经攻入神殿,领头的中年男子面白无须,手中一柄青锋剑,见人便杀。

“阮尚尊,快滚出来!”

“大魔头,滚出来受死!”

“统统杀光,片甲不留!”

阮安安身体微微颤抖,心头涌起莫名的期待。阵法的光芒渐褪,祭坛上的玄衣人转身,长发和美髯无风自动。

喉咙里发出一声呜咽,阮安安心脏狂跳,下意识朝那人伸出手。

阵法中央的少女也朝玄衣人伸出手,撕心裂肺的大叫:“爹!”

爹……

阮安安的眸子湿润了,陌生的情愫席卷全身,令她想要尖叫,想要痛哭。

玄衣人对少女微笑,慈爱的面庞熟悉又陌生。

“安安,好好活下去。”

那是他对阮安安说的最后一句话。

阵法启动,少女被传送到了未知的地方。没了牵挂,阮尚尊神色转为狠厉果决,他举起铁剑,迎向奔来的武林众人。

“那一战,老宫主杀了两百零八人,最后力竭,死在四大派掌门的合力围攻下。”苏景和神色复杂,叙述着过往。

大火烧了三天三夜,终将兖火宫化作废墟。

一个红衣人影在废墟中飞奔,不时弯下腰寻找。

他在找阮尚尊和阮安安的尸体,红衣人发丝凌乱,因为长时间赶路的缘故,身上衣衫风尘仆仆,此刻沾染了灰烬,显得有些狼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