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与父子同时交欢H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咬了咬唇,脸上浮现娇羞红晕:“也白些。一黑一白两条龙并排入巷,赏心悦目。”

阮安安几乎要吐血,这些床笫之言就不要拿到你父亲面前说了好吗!

商泽显然听懂了:“双龙入洞……呵,看来是个懂得享受的。”

阮安安承受着他的雨露,被操的说不上话,怪不得蓝泽仙子会为他诞下两子,就商泽这身床上功夫,真的连仙子都会变荡妇。

“湘儿。”商泽突然道,“过来。”

阮安安一愣,见商北湘羞答答走上前,目光黏在自己股缝间。

商泽退出阮安安身体,解开她手腕上的腰带,手驾住她腿弯,对北湘道:“今日与父亲一起再来次双龙入洞如何?”

阮安安吓尿了,在商泽怀里挣扎,轻而易举被他按住,男人带着磁性的沙哑嗓音在耳边道:“别动,享受就好。”

享受你妈!阮安安目眦欲裂,这是要把自己玩死啊。

“不行,我不同意。”

“那你想怎样?”商泽有些不耐烦。

阮安安下体被撑开,商北湘已挤了进来。这有逼就上的玩意。

“后穴如何?”商泽修长的指尖摸上阮安安后庭,阮安安下意识夹紧,夹住那只手指。

商泽又送进去一根,用鲜血做着润滑。

后面被侵犯的感觉很不好,阮安安扭动起来。

商北湘皱起眉:“安安姐,别动,你夹的我那里……想尿尿。”

阮安安被这一老一少征服了,任由商泽扩张着自己后庭,把阳物插了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