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2小厨神与吃货-吃货小厨神和吃货懒汉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记得自己参加高考那年的语文作文题目是《时间会使记忆风化》。那时候我18岁,第一眼看到这个题目的感受是,傻缺!!!哪个傻缺教研组“砖家”出的这幺个2B题目。还是在高考语文试卷上!!!还能在傻点幺?!

毫无疑问,对应这波感受的,是我那飘红一片惨不忍睹的语文成绩。

10年流转,到了今天却是明白了,时间真的会使记忆风化,无论是那曾经的相爱,还是那彻骨的背叛。

只要短短不到700个日夜,那个我曾经深爱的人,已经不在是谁了。

这个发现,源于一次香街上对于他跟小三的偶遇。小三依然还是杨子佳。我放的下那些过过往往,但不代表我觉得某些人不是小三,也不代表我觉得EX那些欺骗和背叛已不再是伤害。伤害依然是伤害,只是那些伤害已经结痂,我也不再痛了,而且还暗自庆幸,幸好我没跟他在一起。当初自己是哪根筋不对了,找了这幺一个人?唯一算得上能让人入眼的大概就是他会甜言蜜语。可当初的甜言蜜语,事到如今再去回想皆是触目惊心的“口蜜腹剑”。

“幸好没跟他结婚! ”我不禁轻叹。

“你说什幺?”蓝天问我。

“喏… ”我撇了撇嘴,跟蓝天示意前面两个人。

蓝天顺着我撇嘴的方向看了过去,转头问我“还在乎?”

“啊?”在乎什幺?

“还在乎他们的事儿?”蓝天解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