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5 我要那件白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来是昨天折腾到半夜太累了,第二天我睡到日上三竿才醒。

我醒来以后,就晃晃悠悠赤着脚出了卧室。

蓝天不在家,也不知道去哪了。

我渴极了,无奈之下只能凭着以前大家一起来他家聚餐时的记忆,摸去厨房找水喝。

然后我便靠着极强的动手能力找到了杯子和热水壶。然后顺理成章的喝上了温水。

我咕嘟咕嘟的一口气喝了两杯温水,拿着喝到一半的第三杯又晃回了客厅。

这是我第一次有时间仔细打量蓝天的这个小窝。怎幺说呢… 他的品味不太敢恭维…

人家男生都是那种性冷淡风,极简主义,以黑白灰为主旋律。

而他…

怎幺定义呢?

工业风?原始派?小资主义?

他家的墙和地板到没啥特别,白墙、原木色地板。

一扇大落地窗,连着一个带铁艺的小阳台。另一面墙上的算得上是个大飘窗了。午后在那里看看书应该是件很惬意的事儿。哦,要说一声,他这房子是一战前后建的有feel的那种老房子。

原本以前都很和谐的色调,因为他那些古铜色的台灯落地灯,还有奇奇怪怪色的办公桌全都破坏了。

而且!而且!!而且!!!他随处乱丢各种杂物!!!

餐桌上一个空外卖盒!

沙发上一件脏衣服!!

游戏机手柄在报框里!!!

我最受不了这幺乱了!

姐的原则是,抱怨不如动手。

一口气干了手里的半杯水,跑个卫生间,撸袖子开干,先从客厅开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