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 3.舒肥牛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转眼2年过去了。

我跟林影芝成了朋友,或者说饭友。

她的好厨艺,是大家公认的。所以我们没事儿就拉帮结伙去她那里蹭饭。她也乐得招呼我们。

因为我之前对她的小恩小惠,鼻涕包子,所以她总是特别优待我。

我去年生日的时候她更是给了我一个天大的特殊待遇。给我做了个巧克力淋面蛋糕还有一大桌我爱吃的泰餐。

本以为自己是对了她的手艺,所以她才如此帮我过生日。

后来林焘跟我说,是因为那阵子我刚跟一姑娘分手,她担心我伤心才做的。

我真是欲哭无泪…

那姑娘是我一学妹,叫Chloé, 红发碧眼的法国姑娘。我们谈了1个月不到,实在是性格不合。开诚布公的谈了一次以后,我们决定继续做学长学妹。没任何的伤心难过,反而很庆幸没有耽误彼此。

我不喜跟别人说过多感情上的事儿,所以也就没跟他们解释。并且趁着这东风多蹭了林影芝几顿饭,和一顿丰盛的生日大餐,也就更没解释的必要了。

这狐朋狗友的聚餐混着混着就到了来年初秋。

那天我吃了外卖,打了阵单机游戏,我们下一个项目就是冒险类单机游戏。所以那阵子我都在测试这类型的游戏。11点多,冲了个凉,就睡了。

睡得最香的时候,不知道哪混账拼命按我门铃,我从床上爬起来,一肚子气的接对讲,没好调的问“谁啊?”

结果对面传来林影芝那带着哭腔都声音,让我救她。我擡头看了一眼客厅的表,半夜1点多了。她怎幺可能在我家楼下,我这是幻听了?还幻听成她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