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6 你欠我一顿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买完了衣服,我们便一起去了旁边的超市。

“舒肥牛排怎样?”他家有个小米控温的热水壶,还有个电饭煲,低配的舒肥牛排应该能做的出,我指着牛排问他。

“随你。”

“没要求?”

“对你做的,没啥要求。”他答。

“那酱料呢?想要什幺口味的?”

“黑椒?”

“土!”

“……”

我顺手拿起了展示柜里的一小包迷迭香,牛排原汁加迷迭香,应该是不错的酱料。然后又转头去调料区买了正课的黑胡椒。

最后,我们的购物以两块真空包装的肋眼牛排,一袋已经切好的沙拉,一瓶菜籽油,一瓶意大利黑醋,一小堆材料结束。

回家后,废话不多,我就投入到了与牛排沙拉的大战之中。

他窝里没什幺厨房用具,所以我买的都是那种半成品,所以这顿饭倒是也快得很,基本上牛排熟了再一煎就差不多了。

“还要多久?”蓝天问的时候,我正在用牛排汁和迷迭香收汁儿。

“很快,在收汁了。你饿了?”

“没,就是问问。我先把沙拉拿出去?”

“嗯!在冰箱里。”

他打开冰箱,把蔬菜沙拉拿了出去,还顺带着拿了沙拉盆旁边的酱料碗。那是我刚调的沙拉酱。怕蔬菜会因为渗透作用提前出水,所以还没混合。

在他这一系列自然的行动之后。我突兀的萌生了一个念头,如果跟这家伙一起生活,会很默契吧!可惜了!哥们没法变自己男人!尤其这哥们还是EX的发小!哎!还是做我的牛排汁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