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 4.香菇牛肉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接下去一起顺利成章,买菜,她回家做饭。

她在厨房忙的时候,我坐在沙发上看着。早上徒生的那种“这应该是我女人”的想法越来越浓烈。我忍不住起身来到厨房,问她有没有什幺要帮忙的。

找了个借口,硬是往厨房里插一脚。仿佛那样,在那一刻她就是“我的女人”了。

不多会儿,她从厨房拐出来,站在那里愣愣的看着我这边,我也擡头看着她。

那一瞬间,我生出了一种自奶奶走后便消失了很久的“温暖”感,还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家”的感觉。

也许有了林影芝,就算有了家和孩子,也不会一地鸡毛。那一刹,我险些就要开口了,我想问她“要不要试试跟我在一起?”

最终理智战胜了情感,我没开口。

我知道闫斌心里始终放不下她,我也知道她深爱过闫斌,不知道她放下了没。

可无论他们有没有放下彼此,她都不该成为“我的女人”。

我是她EX发小,她是我发小的前女友,这是个跨不过去的鸿沟。即使我不介意,她也没法不介意吧。

那天她做了一道低温牛排,一如既往的好吃。吃完午饭,我下了个决心,约一炮,以毒攻毒的断了这不该有的念想。我刚跟林焘说完我今天晚上就要约他学妹这件事儿。她就整理完餐厅和厨房,坐到了我旁边,还拿起了我刚看完的《未来简史》,然后我就又硬了。我当时真想给她扒光了,听她在我怀里呻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