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7 先跟他上个床,再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蓝天的那顿低温牛排毫无疑问以把他吃翻了为结局。

他还破天荒的发了个票圈,一张低温牛排的靓照,加上了六个字“美味不外如是”。

这条票圈于他不过是动动手指的事儿,于我倒成了一大笔负债。

他票圈发出还不到半小时,焘焘的微信语音便成波袭来。先是抱怨我和蓝天吃饭不带他,再是哭着闹着要我单独也给他做一次。我本打算一口应下,可还没来得及回,蓝天就把我手机抢了过去,回了焘焘一条语音。说这是他收留我的报酬,焘焘没收留我,没资格吃。

焘焘也不甘示弱的回,说我是他姐,就该宠着他。

这两货的这波神操作,整的我是一脸黑线。

不就是块牛排,有什幺好争的,幼不幼稚…

然而,最后,事件向着我完全无法预计的结局发展了过去…

两人在微微争执以后,决定要伙同着剩下的几个饭友儿一起坑我一顿狠的…

要全套的法式大餐,餐前酒, 前菜, 主菜,奶酪 还有甜点缺一不可。

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这票圈也不是我发的啊… 为啥就成了我的锅…

他们还一起商量了个聚餐的大日子,当然全程没我这厨娘啥说话的余地…

话说,也不知道焘焘是怎幺知道蓝天是在我这儿吃的牛排,悬案一桩…

这顿伟大的聚餐,就定在下个月的第二个周六,距今4个周。

得,我又要开始构思菜谱和各种盘子装饰的搭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