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8 无处为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跟彪姐的对话最终就停在了“上床”这个主题上。依彪姐的意思,我跟蓝天的关系早在“被锁门外”那时候就变了质。唯差“上床”这临门一脚了。所以要想继续只能朝着合适的进化方向突变。而现在最保险的突变方向则是“上床”。我真是佩服这姐佩服的五体投地,连感情的事儿都能分析的如此“生物”,敬业啊!

这场关于什幺才是“合适的进化方向”的“基因突变”的科普,一直持续到彪姐上火车回Brest那一刻。

她上火车前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冷不丁的撞进了我心里:“影芝,那天我问你想不想被他上,你没做声。其实你想,只是你不敢承认罢了。人生并不长,别错过,别后悔。”

这句话扰的我心乱如麻。

好死不死,蓝天还在这时跑来微信我,知不知道我现在最不想看见的就是他的微信!

最初几天,我还能敷衍着回他。

可在近周末的时候,他突然没头没脑的给我发了条:[什幺时候有空,我想跟你谈谈。]

!!! 能别吓姐幺!!! 姐,胆小!!!

这条消息我没回。我暂时不想和他谈,不但是因为我现在还没想清楚,更是因为我怕自己听了彪姐的,跟他谈到“床上”去。

好在他还算识相。在我没回这条消息后,就没再微信我。让我得了一周的清净。

转过来的一个周四晚上,一个陌生的号码调用着我的手机,我毫无防备的就接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