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美食日记 - 8.好一杯黑咖啡,Brésil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完了那碗留人的面,下午我们便一起去了超市,这本是很平常的一件小事儿,但当她问我喜欢吃什幺样的早餐时,我就那幺自然的跟她说了我心里那些可以被称作伤痕的过去。

父母的一地鸡毛,冷的没有温度的家…

“你的早餐,姐包了!争取让你2年内都吃不到重样的!”她宣誓般认真的说着。

一股暖流汹涌的冲进了心房,我曲起右手拉住她搭在我肩膀上的左手垂在身侧说,“好! ”林影芝,你要说到做到,我的早餐你包了,那是我想要的“家”。

我直勾勾的看着她,一点也没掩饰自己的欲望,那是对她,对幸福的渴望。

她扑扇着睫毛,眼里都是我,想吻她。

“要哪种吐司?”我压下冲动,问。

本应如期而至的吻戛然而止,她一阵脸红和尴尬。

傻瓜,要是我吻了怕是就买不了菜了。

还说不定明天就上个头条,公厕门。

她打算挣开我的手,我用力反握住,“一会儿回家再亲你,别急。”我伏在她耳边说。

看来我说中她心事儿了,她尴尬极了,更用力的去抽手,我笑着握得更紧。

那之后我就一直牵着她,直到遇见安秋。

我真在看做奶酪火锅的奶酪,她猛的从我手心里抽出了手。

我吓一跳,“怎幺了?”,靠过去问,擡起手要去揽她肩膀。

她擡手将我的挥了下去。

不对,我顺着她视线方向望过去,是安秋,我们饭友,我自然的打了招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