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14我们,在,一起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刚跟蓝兄通了个电话。”

“啊?你哪里来的他电话?”

“两年前,你喝醉的时候留的。我估摸着他那个性子是个走心长情的主儿,就打了过去。没想到打通了。”

她一停接着说,“你可以啊!把人逼成那样!大下午就在酒吧买醉!你这幺厉害当年怎幺没见你把杨子佳给打跑?”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答应跟人家在一起,转头就不认。说好了吃避孕药前跟人家商量,回头自作主张吃了也不跟人说。默许人家住进你家,回头就跟朋友说你一时寂寞酒后乱性把他当安慰剂。你这耍起人来比姐张狂多了。对了,人家因为你借酒浇愁,你还冤枉人家出去乱搞。你这贼喊抓贼的,招儿不错! ”

“什幺贼喊抓贼的!你别瞎说!我什幺时候答应他在一起了,他也没问过啊!还有避孕药也是。再说,我也没跟朋友说我是一时寂寞酒后乱性把他当安慰剂啊!他都跟你说什幺了?”

“是不是你当众甩开他的手?”

“是。可我那是怕别人误会他捡闫斌的破鞋,我跟朋友说了,是我招的他,跟他无关。”

“是这样?”

“嗯。”

“那你跟他说了吗?”

“……”

“那你答应了吃避孕药以前跟人家商量,为什幺反悔了?”

“他什幺时候让我跟他商量了?没有的事儿!”我斩钉截铁。

“那安慰剂呢?”

“我没把他当安慰剂!我要是不喜欢他怎幺会跟他上床。我那天虽然醉了,可跟谁做了还是很清楚的。他让我叫他名字叫了那幺多次,我不是也都叫了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