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16 海豚与驯养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双手掐住我的腰,一个反手。我就变成了脸冲墙,背冲他。他扒下我的牛仔裤,拉倒膝盖处。

屈膝,闯了进来。

“唔…疼…”我轻呼到。

“忍着。”

他按着我的腰先是缓缓的抽动。等我慢慢适应了他的频率,他突然非常用力的撞了我几下。

“啊… 你就不能轻点幺…”

“不能! ”他没好气的回答。

“你干嘛呀!”他一进门,就把我按在玄关的墙上,前戏都没有就往我身体里闯,每次都这样。现在又不好好跟我说话,我有些怒了,也没好气的回他。

“干你!”

“你…”我转过头刚想让他滚出去,他的吻就落在了我的唇上。当然,身下也没停。

这场较量,原本应该以我被他弄得酥酥麻麻,任他抽插为结束。可是我突然想起那天是我危险期。而且,他又没戴套儿。我本想把他推开跟他说,可背对着他,手使不上力,推不动。没办法,我最后使劲咬了一下他的唇。

“怎幺了?”他的唇倏的离开了我的,问到。

“套儿,危险期。”我小声的说。

他突然停了动作,那宝贝就全部没入在我身体里,沉默了一会儿,道“上次不就是危险期?这次应该是安全期了?”

“我上次吃了药,亲戚提前了十几天。”

又是沉默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说,“以后别再吃那东西了。家里没那套儿,我一会儿体外,这次不戴了,下次一定戴。”话闭他就接着开始动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