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17 3月,春至,玉兰时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当你女朋友!!!

如果有可能,我也也希望和你,即使山无棱,天地合,仍不与君绝。

在我生猛的点头时,他的手轻轻地扶住了我的两颌下方,捧了起来,低头,奉上一个吻,薄荷味的,是他电子烟的味道,深深的。

深吻中,他的手又不安分伸进T恤下摆。我洗了小内,现在正真空着,倒是方便了他。他的手在我腿心处轻抚。抚着抚着,就遛到了某个地方。然后熟门熟路的分开了蚌肉,探进了缝里。他先是轻轻地的触了触旁边那层层的褶皱,然后就开始缓缓的抽插。我也很不争气的,一会儿就湿漉漉了。

察觉到我的转变后,他的手指和唇就离开了我,开始解自己的裤子。

“没套儿! ”我怯怯的开口。

“买了,放心。我说话算话。”他转身从购物袋中拿出一盒套,快速的拆开包装,给自己戴上。然后把我压倒在沙发前方的地毯上,畅通无阻的挤了进来。

许是心意想通了,这会的情事于我只有愉悦。

“以后再站着Doggy的时候,记得穿高跟鞋。”他动作着,匐在我上方,抚着我的头发轻声的说,“还有以后少穿紧身牛仔裤。”

“嗯?”

“你穿高跟鞋我不用屈腿,做的时候你我都会更舒服。紧身牛仔裤不好脱。”

“你…”是我要你进门就扒了我干那事儿幺,还嫌这嫌那!“你给我出去!”我两手胡乱的推着他愤愤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