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20 音冠琴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了什幺愿?”我挣开眼睛,蓝天微笑着开口问我,“有没有什幺是我能实现的?比如想要个包包或者厨房小家电那类的?”

“包?”我擡头问他。

“你不想要个luxe的包?Hèrmes, LV, Céline那种的。 ”他边说着,边伸手去拿原先放在桌子上的小勺子。

蓝总监这脑子里装的都是啥…

包…这东西不是有个用着就行了幺…

“我跟奢侈品大概没什幺缘分,我识不得它的美,它们自也看不上我这种小人物。”

“呵,”他笑着将勺子递给我,“行,既然不喜欢包。那还有没有什幺想要的小家电?”

小家电他不是约会爆卡日都买齐了幺…

“暂时没…”

“那你慢慢想,只要我买得起,一定都给你搬回来。”他伸手拔了那支喷完火焰的蜡烛,将那个两人份小蛋糕往我面前一举,“我在歌剧院,你最喜欢的那家甜品店订的,我有叮嘱他们少放糖,你尝尝看。”

面前的小蛋糕,只要他买得起都给我买的“承诺”,还有微笑的他,被偏爱,说的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嗯,此时此刻的感觉,是幸福…

“我还想听你弹琴!”我对他开口。

他将手里的蛋糕过给我,轻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说“想听什幺?”

其实我不懂音乐,也不知道应该让他弹什幺,只是想听他弹琴,只是想这一刻被偏爱和幸福的感觉能再长一些,“《卡农》吧!”我开口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