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13. 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给她过完生日后我们就没再分开过了。

我们现在算的上是同居了吧?

同居的日子跟我想的有些区别,没有鸡飞狗跳和争吵不休。

但是各种乌龙却不少,比如:

上周末林影芝那个冒失鬼把自己的牛仔裤跟我的白衬衣一起洗了。

结果... 自然是我的白衬衣变成了花衬衣。

这时她还恬不知耻的拿着被染花的衬衣跑到我面前“邀功”, “蓝天,我刚干了了不得的大事儿!免费把你的白衬衣都变成了你的专属衬衣,晕染蓝! 好看吗?”

这幺不知轻重,我自然要收拾她一顿,那天我给她按在洗衣房里好一个泄愤,直到她哭着求着让我放过她。

要说生气,到真是谈不上,却是明正言顺的找了个理由任由精虫上脑。

可回头一想,这事儿若是搁我跟柳莺之间,定是要大吵一架的。倒不是我心疼那几件衬衣,而是柳莺定要摘清自己,强调自己没错。以前我们就常为此争执不休。

可到了影芝这里,却让她的“邀功”硬是闹成了一个“哭笑不得”。逼得我也只能任着那二两半的兄弟做主,方能解气。

今天天气极好,阳光透过窗户投在沙发上,她坐着,我躺在她腿上,我们各自在看着各自的书。

我放下举着的书,已经近中午了,日头艳的很,耀着那正在跳舞的灰尘,也映着她的侧脸。

这是我角色转换后第一次这幺盯着她看,果然角色不同眼里的风景也不尽相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