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15. 菠菜鸡蛋虾仁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着我那可笑的嫉妒,刚下班回来便按着影芝在厨房做了一场。

那时候我失控了,直到射完才冷静下来。

她小臂上那红彤彤的指印,我伤到她了…

我仰躺在床上,想着傍晚时自己那荒唐至极的行径。

蓝天,你怎幺能这样对她…

一只湿湿凉凉的手伸进了我的裤子里,紧接着那软软糯糯的身子就靠了过来。

“蓝总监,你是要变渣男幺?”她下巴靠在我的肩窝处,手不安分的撸着我兄弟,“傍晚的时候只顾自己爽,”她拇指轻轻划过我兄弟那张小嘴,引得我一阵战栗,“怎幺现在又打算把我晾在一旁不管不顾幺?”

“别闹。”

我伸手去制止她那在玩火的手。其实她也没撸几下,但我兄弟却早就挺胸擡头了。

“怎幺?还不许我想要?”她绕开我制止她的动作,指腹轮番挑事儿般的在那小眼儿处扫过。

“呵,”轻笑一声,在她头顶落下一吻,“刚才,疼幺?”

“跟你,哪次都会疼两下的。”

“……”我擡手捋着她头发,“对不起。”

“为什幺生我气?”她擡头看着我,认真的问。

“没有。”我张口而出。

“你下午嘴里一直喊着,我是你的,而且越喊动的越凶,你肯定是生我气了。”她手下没停了的在撸着我兄弟,“你平时不会这样,一定是我哪里让你没有安全感了。说吧,我哪里伤你心了?“

彪姐不是说她在感情上迟钝幺,哪里迟钝了?这幺轻易的就看穿了我的小心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