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24 不悔逾墙,无悔折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上床了,是不是?!”他的声音再次回荡在客厅里。

倒是一针见血,谁说不是呢,他要是不来,可不是在干这事儿幺…

“不是,你想的那样。”蓝天开口,“我们在一起了。”

闫斌擡头狠狠的瞪了蓝天一眼,伸手推开他。

“你跟他上床了!”他停在我面前,“是不是?”用力的质问着。

坦白说,如果不是因为蓝天,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把他轰出去,因为他没资格这幺质问我。可…

“我们在一起了。”我和蓝天的回答如出一辙,“发生关系,也是正常的。”我补充道。

听到我的回答,他先是满脸的不可思议,紧接着便跟泄了气般,颤抖着声音,“我们谈谈。”

“好,”我答,“我们三个坐下好好谈谈。”

他抓住了我的肩膀,“我们两个,” 两只手用力的握着我的肩头“单独谈谈,行幺?”

见他抓住了我,蓝天一步跨到我们面前,擡手按住他的,开口道,“斌,是我的问题,跟影芝没关系,要谈也是我们谈。”

闫斌握着我的手并没松,擡头狠盯着蓝天。

“我们是该好好谈谈。”嘴角都是嘲讽,“等我跟我前任谈完了,再跟你谈,好兄弟!”

“斌…”

“我跟他谈。”我张口打断蓝天。

蓝天回望向我,“影芝…”

“我跟他单独谈一谈,你放心。”我望着他的眼睛,坚定的再次打断了他话。

蓝天看着我,然后低头看了看闫斌,头一低,沉默了一阵,“我去买面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