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17. 香茅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一阵子她的课表调了,为了方便她早起去学校,我们就搬回了她这里,这样算来也有些日子了。

从她公寓到我公司要转3趟地铁,麻烦的很。为此我便成了自驾上班族。

她住铁塔旁边,小巴黎又是景点,停车位特别难找,所以我每次都会把车停在铁塔的公共停车场那边。停车场的月租很便宜,服务也很周全,唯一就是出口和她公寓之间需要步行15分钟左右。

放在平时这15分钟的步行当真是不错,早晚来回就半小时了,全当做日常有氧了。

可今天,我从停车场走了一半,突的下起了雨,而且是大雨。

这雨有多大?

法国有句谚语直译成中文叫做“天上下猫,下狗。”,嗯,就是这幺大,下猫下狗。

我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回车上拿伞和硬顶着回家的路程差不多,索性一狠心,冒着雨快跑两步直接回家。

进门的时候,她正在厨房忙着。

家里回荡着香茅的味道,嗯,她今天应该是做了泰餐。

“影芝,我回来了… ”我开口唤她。

她答着从厨房探出头来看我,“你淋到了?”

她放下手中的刀,转身去了浴室拿了条毛巾,回身给我擦着头发,问到,“ 冷不冷?”

不冷,有你这样宠着我,怎幺会“冷”。

我不做为的任她给我擦着头发,却很认真的回着她那些闲话家常的问题。

在门口腻歪了一小会儿,我接过毛巾,她便转身回了厨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