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19. 瓦浪下的炸酱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你管闲事!”这是我对闫斌说的第一句话。

“谁要管你了!是我早看他们不爽了!”他伸手满不在乎的擦掉嘴角的血,这是他对我的第一句话。

其实我们算的上是邻居,他家就在奶奶家隔壁的那条胡同。

小学时我们同校,我在一班,他在五班,我们班在教学楼的最东边,他们班在教学楼最西边。我们常在楼道里打照面,却从没未跟彼此讲过话。

闫斌家条件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坏,典型的老北城家庭。可这样一个普通家庭却是让我羡慕至极的。

东西南北三条胡同,谁不知道他爸妈感情好。

他们家房子不大,闫叔叔却硬是在这不大的房子里辟出了一块天台。

盛夏时,他家的天台上时而传来爽朗的笑声,时而又能听到他们轻快的互怼。

跟斌成为哥们后,我曾问过闫叔叔,为什幺在这并不大的空间里却硬要辟出这样一个天台。

“因为这样我们一家人才能坐在一起看瓦浪啊!”闫叔摸着我的头,微笑回答。

一家人… 一起…

“老闫,天儿,来吃饭了!”闫婶咧着嗓门冲我们喊着。

“上来吃吧!天儿,好像更喜欢天台。”闫叔叔扯着嗓门回。

“好好好!斌斌,天台!”

“妈!!!能别叫我斌斌幺!”闫斌撒着拖鞋,一边上天台的楼梯一边回着闫婶。

“好好好!咱们斌斌大了,不能叫斌斌了!妈… ”

“妈!”闫斌高声打断婶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