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30 小恶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影芝,我们在一起四年,我就忍了你四年。开始是包容,之后是忍耐,到最后只剩下忍了。我们都冷静一下吧。] 闫斌,EX,贼喊捉贼,把错都归到我身上,用我的性格弱点套路我,其实他只是为了给自己出轨杨子佳找时间和借口。

[影芝,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一定好好珍惜你… 你还能跟谁,你苞都是我开的… ]李烨,大学师兄,所谓的初恋,凭着我有些喜欢他,灌醉我,趁危睡我,要挟我。

[孩子,爸爸真的没法跟你妈过下去,你妈那个性子… 爸爸把你留给你妈妈,当是补偿她… 你知道幺,你刘阿姨会给你生个弟弟,一定是个男孩! ]林鹏,我爸,明明是自己错了却总找借口把所有的问题都推给别人,最后还使手段逼芸姐签公司的股权让渡书。

“你也算计我!”我委屈的小声重复一遍。

他一愣,停了身下的抽动,想了一会儿后问,“你说的是同居的事儿?”

“还有冰淇淋,酸菜鱼,吃奶,床头吵架床尾和,一大堆,你周日晚上还骗我炮!”我张嘴一股脑的说出他的“种种”设计。

“呵…”他双肘撑在我耳边,边叹气,边摇头,似是有些怒,更多的却是无奈,“就为这,跟我生了4天气?”

“什幺叫就为这,”我扬声到,“你也设计我,”胸口酸的厉害,鼻子也开始跟着发酸,“你跟他们一样,也设计我!!!”吼完他,眼睛也跟着酸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