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31 感情经不起折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卧室…

他从后面手脚并用的把我夹在怀里,不老实的摸着我的胸。

澡是他替我洗的,洗完后他就把未着寸缕的我抗回了屋。

他倒是没立刻跟上床来,来来回回浴室房间跑了好几趟,似是在收拾。

刚一上床,这不,原形毕露…

他也没穿衣服… 整个人就赤裸裸的贴在我身后,有些湿,还热热的。

“还没够?”

“我要是够了,你就该哭了。”他调侃。

“走开,无赖!”我伸手去抓他那正在我胸前作案的手。

“林老师,以前没发现啊,”他拨开我的手,撵着我的乳尖,“这幺会骂人。变态,心机男,无赖,我这幺厉害,我自己怎幺都不知道,嗯?!”

“……”懒得理他…

“影芝,”他缓了手上的动作,“我们谈谈。”

“你知不知道,我最爱你的不问”见我不做声,他接着道,“却也恨死了你的不说。影芝,再好的感情也经不起误会和折腾。无论我们多爱彼此,如果不好好的经营,最后也一样会分开的。我不想和你分开,我们谈谈,好幺?”

感情需要经营,实话…

你不想跟我分开,我又何尝想跟你分开…

我转过身去,跟他面对面,“嗯。”

“我先说?”看我没后续,他又开口。

“嗯。”我轻哼着回他。

“我恨透了你的遇事儿不说,可更怕你转身就逃。之前安秋那事儿,你不说,这次又是。周四我提早下班,4点多就回来了,看你不在家,以为你搬走了。我跑去你公寓找你,自己在你公寓坐到10点,见你还没回去。以为你赌气跑到杨飏那里去了,还特地给她发了短信。要不是她我都不知道你还留在咱们家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