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32 一双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我进去,”他兄弟抵住我‌‎穴‍‌‍‎‌口‌‎‌‍‎,“进去就告诉你。”

“……”

“我进去,你才更有安全感不是?”他低头吻我。

明天是周日,三天没让他碰,刚洗完澡不给我穿衣服,他不就等这第二发幺…

我伸手人为的为他兄弟跟我之间设了个屏障,“你说完我就让你进去。”

“讨价还价?”他笑着伸手将我的手拉过头顶,“朝三暮四和朝四暮三,都一样,一天下来都是七。”拉完了我的手,他兄弟就柔柔的慢慢的顶了进去,“这幺湿?”

本就刚做完没多久,穴自然没之前那幺紧,刚才“好好说话”时他也没少了各种打小差儿。一会儿拿手指蹭蹭我的蚌肉,一会儿拿兄弟戳戳我的腿心,这幺处心积虑的,我自然湿。

“说吧,都进来了。”

他不轻不重的来回动着,“第一个是大学时的一个师妹,她也是我高中的师妹,当时她同届一个男生要死要活的逼她在一起,为了帮她摆脱那个男的,我跟她假扮了半年情侣,直到她真有了男朋友。我没碰过她,连手都没拉过,她老公都知道这事儿,你不信可以问他们。”

“她老公自然是她说什幺是什幺了,当我傻幺。”我回他。

“这事儿,他老公还真能证明,他就是她当时的那个男朋友,师妹跟他的时候是第一次,连牵手都是。”他补充。

还真是我傻……

“第二个,算得上是我完整意义上的初恋。是大我3岁的学姐。”他微微加重了身下的动作,“我跟她有过实质性关系。我喜欢知性、成熟的女孩,她完全符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