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24 所谓伊人,秀色可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她,今天一定要吃个爽

以前读书的时候,我最讨厌的就是背那些肉麻惜惜的诗,什幺“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矫情;什幺“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难缠!

还是代码和公式来的舒服又便捷。

而这一些列的“矫情”和“难缠”,硬是在今天结结实实的打了我的老脸!

只在进门的那一瞬间,我便被临时搭建的小舞台旁那抹白色的倩影给吸引了。

那是影芝,是我从没见过的,穿着礼服高跟鞋的林影芝。

如果认真说来,她的那件礼服其实并没有什幺过多的坠饰和什幺抓人眼球的设计,单纯的奶白色加上简单的剪裁,还算得上是雅致。

可无论这裙子再如何的简单,却始终逃不出“合身”这个诅咒。

斜肩鱼尾长裙,将她那漂亮的直角肩膀和充满训练痕迹的三角肌都的展示了出来。

两跟细细的锁骨把那本就丰满的胸部衬的更大了。

她本就腰细,臀圆,比例极好,礼服侧腰处的那个纱网让她原来清晰的马甲线时隐时现,引人遐想。

她平日的着装多是舒适便捷的,这般的婀娜我还是第一次见。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不肖一瞬间,这个词就涌入了我的脑中。

“有美一人,婉兮清扬…”、“顾盼流转,妩媚动人…”诸多“矫情”接踵而至…

一个金发碧眼的法国小伙儿,来到了她的面前,一伸手便将酒杯递给了她…

那话怎幺说的来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