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35 虫语沁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不一样了!”他轻轻的说着,“不知道什幺时候起,好像你的生活和圈子跟我的交集越来越少了。”

吱… 是蝉鸣,还是是蟀窣?

呃… 之前喝了两杯,本就有些头晕,本就是顶着安排完了表演。这紧跟着的一波觥筹交错,现下这声“吱”猛的唤起了一阵分不清是头晕还是头疼的感觉…

“焘焘…”

“林影芝…”

我跟林焘同时开了口,面对这突然起来的“默契”,我们相视一笑。

“你先说。”我扶着头,开口。

“还是你先说吧。”他抿着嘴轻笑。

这波头晕头疼来的急又猛,不想再跟他闲话家常,便开了口,“你看没看见蓝天?”

我现在只想找到蓝总监,去跟Francis请个假,然后回家睡觉。

我擡手轻揉着太阳穴等着他的回答,等来的却是一阵“静谧”…

“林焘…”良久之后,我擡头轻唤了他一声。

“呵…”他轻笑着叹了口气,“演出结束以后,他就跟柳莺姐一起去找Francis了。莺姐,想认识老爷子。完事儿后,我看见他们两个一起去了右手边的阳台。”

柳莺…这名字怎幺听着那幺耳熟呢…

嘶… 又一阵儿上下颠倒的头晕,不理了,先去找蓝天,然后再去找Francis,这幺想着,便开了口,“那我们去找他们吧。”说完,我并未等林焘回复,就擡腿往右阳台去了。

我脚上踩着高跟鞋,还是细跟的,说是擡腿就往阳台去,其实是标准的龟速前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