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36 吃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焘儿,等下,你送你莺姐回家。”蓝天盯着我,旁若无人的开口,“现在,你陪你莺姐进去喝一杯解解暑。”

这才是目的吧,支走旁人,狡猾!

“蓝天…”柳莺小声的唤他。

“我想跟影芝单独待一会儿,你们见谅。”他并未有任何动作,依然死死的盯着我。

看着他那副势在必得的样子,我不禁低头笑了起来。

听见我的笑声,林焘侧头来看我,感受到他投来的目光,我转头对着他,挑了一挑眉毛,似无声的跟他说,“快去吧!照你领导的话做!”

他莫名其妙的盯了我半天,眼睛里有各种说不清的情绪,然后默默的张了嘴,“莺姐,我知道里面有个菠萝酒味道很不错,我们一起去尝尝吧。”

柳莺,擡眼望了蓝天一眼,小声的开了口,“好,就听你的吧…”

言闭,擡腿朝着我们的方向走了过来。

我和林焘本立在落地窗里侧,他们两个在落地窗外的石栏杆处。巴黎的这个罗斯柴尔德公馆本算得上是个小城堡了,本就有很多个阳台,有的很大,近百平,有的很小不到10平。我们现在处的这个则是个中不溜,30平左右的,原本的目的是做下午茶时用的,所以阳台是椭圆形的,长但却并不宽,所以不用几步就能买回室内。

可这几步,柳莺却走的踏实,甚至说有些重。

初夏的晚风,一阵阵的,轻抚而过,又带来了那茉莉的清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