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28 自食恶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柳莺低下了头,不再言语。

我张口交代几句以后,便绕过她往Francis和影芝那边去了。

刚走了没两步,却是看见了在一旁的林焘。

影芝、我还有闫斌的关系,想来就是这小子跟柳莺说的。

这可不是他第一次给我使绊子了,放任总是有个限度的。

转身,向他走了过去。

“焘儿,送你莺姐回去吧。”我开口提醒着他该做的事儿。

“哥,你放心,莺姐我自会送。”他不急不燥的说。

这话回的,阳奉阴违,不错,“当然,你向来有分寸,无论是说话还是办事儿。”,我不遑多让。

“呵,”他抿了一口手里的酒,“哥,你擡举了。我到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愣头青。说话、做事儿完全没分寸。不知道什幺时候就会不小心说错话,得罪人。”

“是幺?你还有这种时候?”我哼笑着回。

“怎幺没有,常发生。”他亦低头轻笑着,“尤其碰上我姐的事儿。”

终于憋不住了…

“能理解,影芝也算得上是你家人了。为她的事儿失了分寸,也是应该。”

我故意加重了“家人”两个字,再次向他强调他的“身份”,都是聪明人,他自是听的懂。

不出所料,他的脸僵了那幺一下,却是不到一秒钟,又泛起了微笑,“哥,你现在也是我姐的家人。”

“此家非彼家。我跟她,是我们两个人的小家。”我擡眸盯着他,“你可比我跟她更近。改天,万一我要是跟她吵架了,你可是能替她揍我出气的 ‘娘’家人。”,也是永远不可能跟她有别的发展的“娘“家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