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37 猎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跟蓝天见到的时候已经是送走使馆来访人员以后了。

我从洗漱间出来,他倚着门口的墙,在那里等我。

“你来了?”我懒懒的有气无力的问到。

他看了我一小会儿,微微扬着唇,“哎,”向我靠过来,“林老师,我不来,担心你被别的人捡走。“

“瞎说什… ”我半瘫在墙上,又一股翻江倒海,“嗝…”

他靠上前来,“很难受?”伸手把我揽过去,“喝了很多?”

“嗯,”我顺势攀上他的脖子,“很多!”肆无忌惮的跟他发着“浪”。

其实也没有喝很多,今天就是莫名的醉了酒,还上了头,大概就是所谓的,酒不醉人人自醉了。

他跟老爷子说完话以后,我们就跟着老爷子进了宴会厅,一路上他的手都绅士的放在我的腰上。碰见认识的人,就自然的打招呼,并且介绍,“我女朋友,林影芝,今天晚会的中方编导。”

从3月在一起后,其实我们从没想过要进行什幺所谓的地下恋,只是被各种突发状况,左拖右拖,硬是拖到今天还没“官宣”。

倒是,今天意外的“官宣”了,这感觉…

嗯,还不赖…

在他搂着我绕场一周“官宣”后,我就被Francis喊过去招待使馆的来访者了,说是什幺招待,其实也就是闲谈。

闲谈中,不得以的接了几杯不能拒绝的酒,有红葡萄、苹果酒、还有香槟。几杯酒下肚后,我就越发的头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