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28 越南牛肉粉(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滋滋… 微信…

[我煲了牛骨汤,晚上吃越南牛肉粉怎样?]-影芝

呵…

[只有牛肉粉 ?]-我

[馋猫!当然还有香茅牛肉沙拉了!]-影芝

[亲亲]-我

[我这开完会就回去,有没有什幺需要我带的?]-我

[有,空肚子!]-影芝

[Yes, Madame!]-我

傻姑娘…呵呵…

“天,你看现在依照目前的反馈数据,技术方面还有什幺需要提升的?”老大问。

“在我看来,会有这些卡顿的反馈,应该是算法方面的问题。算法方面,我会立马做bug检测,并进行修改。”

“大约什幺时候能给出结果?”

“下周三之前。”

“很好。”老大嘴角咧着,似是很满意般,猛的眼皮一沉,擡眸问我到,“天,你也是中国人,你觉得咱们大中华地区营销方案做的怎样?”

大中华地区营销方案… 那不是林焘做的?

我睥向林焘那边,正撞上他望向我的目光。

这是他第一个独立方案,也因着是他这份“第一”开会之前我特地仔细的从头看到了尾。

方案是个好方案,可却是太中规中矩了,缺了些新意。

若是给非主打游戏,这方案绰绰有余。偏这款游戏是公司今年暑期的主打单机,马虎不得。

“方案缺了些新意。”我开口。

“噢?”老大嘴角一翘,朗声到,“终于找到个跟我说实话的人了!”

“ Marion,这个方案搁置,找LH公关公司重新做个营销方案。”老大拍板,“咱们营销部还是欠点。”老大又转向我,“天,你跟LH那边的沟通要保持顺畅。游戏技术上的革新以及体验方面的卖点,你跟他们之间沟通最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