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32 不枉轻狂,杯中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给我说说,到底林影芝是男的,还是我是?

一个姑娘为什幺就能心大,不在意男朋友成这样?

别家男朋友都是天天抱怨自己没自由,怎幺到了我这里却成了彻彻底底的放养?

从她放暑假后,已经整整四天了,无论我怎幺明示、暗示,她愣是没发现我把她在我手机里的的备注名称给改了。

前天我为了让她发现这个备注名称,还故意把手机藏了起来,然后跑到她面前,让她给我打电话。

她倒好,直接把手机和密码给了我,说,“哝,给你,慢慢找,别急。”,然后就转头去练瑜伽了。

真是死了都能让她给我气活。

她就真硬是什幺端倪都没给我瞧出来?!

我的愤怒逐层积累,幂指数函数般的上升。这愤怒造成的后果就是我小作不断,不停找茬。可我偏又知道这是我的情绪投射,所以这茬我找的并不舒服,结果就成了边找茬边自责,自责了再去哄她。

这没心没肺的林影芝,怎幺就不能“小女生”一下,作个小妖能要她命是怎得?!怎幺就是一个妖都不给我作啊!!!

今天都周四了,她还是“一无所知”,我对她这个“心大”,除了佩服的“五体投地”,也真是啥都说不出来了…

开完例会,给她发条消息,看她醒了没。小作小闹一番后,猛的想起,我忘了跟她说今晚有同学会了,[对了,今儿晚上清大同学会,别准备我的晚饭了!],我擡手发了条消息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