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41 蓝天厚土(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一手撑着沙发, 一手掀起我的睡裙,低头附上我胸,叽里咕噜的一顿“包餐”。

“小樱桃似的。”他望着我,含咬着,轻轻的开口。

他齿贝开合,舌尖挑弄,牵起阵阵如如电流般的酥麻,止不住的往我脚心里钻。

他弄的我酥痒难耐,不自觉的弓腰躲了起来。我躲,他便追,总也不肯放了我。

几番争斗过后,算了,放弃。

我“躺平”了,任他舔咬。

“呵…”见我躺平,他轻笑着,贴上我的耳朵轻轻的说,“没骨气。”

没骨气?!什幺没骨气!还不是他一直挑拨!

“谁没骨气,还不是你… 啊…”

本想回怼他,谁知他一低头便咬上我的颈,很是大力,咬的我那处火辣辣的。

“你怎幺咬人!”我锤上他的背。

“咬的就是你这没良心的小白眼狼!”

他那条本就侵入我体内的小恶龙,狠狠的往里一顶。

“嗯…”痛… 而且,太深了,还涨的很…

我原只是舍不得他那可爱的被抓包小表情,想着趁机诱骗出那个真相,怎幺就又变成了如此这般?以身侍狼了…

那小恶龙今天格外硬,次次往里狠钻,毫不留情的抽送着,誓要让我知道“玩火终自焚”的后果。

他一手握住我的腰,急急的撤出身,又狠狠地一下送进去,反复几回之后,我终是连叫也叫不出,仰起头,发出混乱和难受的呻吟,“不行… 疼… 慢点…”

听到我的话,他放缓速度,擡头仔细“审视”着我,似是要把我的骨肉都看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