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42 蓝天厚土(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来在蓝总监的指挥下,我划开了他的手机,看见了自己的备注名称“林厚土”。

对这名字我真的是不能不意外,更不能不震惊。

林厚土…… 林是我的姓,这没毛病。可这“厚土”二字又是哪里来的?

我真是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蓝总监到底为什幺管我叫厚土。

没关系,人幺,都是无知的。没负担,我不耻下问就是。

当晚我就问到,“为什幺叫林厚土?怎幺就无缘无故给我起了这幺个外号?”

“你!”他掐着我的鼻子来回的拧,“你!你!白眼狼!”说完便一个转身背着我躺下去了。

他这怎得又跟白眼狼较上劲了?管我叫了整一晚上的“白眼狼”?

那日也是各种折腾,最后也不知在何时何地,我就去会了周公。

然而接下来的三天,蓝总监就这幺决口不提到底为何管我叫“林厚土”,一边唤着我白眼狼,一边肆无忌惮的夜夜睡我这只“白眼狼”。

“你才是狼,色狼,大色狼!”那夜让他弄的疼了,我掐着他的胳膊,狠狠的说。

“呵,”他低头啄我,“不错!咱两个一家的,都是狼!”,他边啰嗦着,边大力顶着,“狼是一夫一妻的,专心的很,不错!”

“……”

……

那是个周六的傍晚,蓝天回来的匆忙。

听到开门声,我探头朝门口看去,看到是他,便张嘴到,“回来了?这幺早?”

他早起出门时,跟我提过,今天有个约要晚些回来,可现在才刚10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