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35 叮当酒水,似知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Un Martini Blanc, s’il vous plait. (请您给我一杯干马天尼。)”

“Un Perrier avec une rondelle de citron. (沛绿雅加上一片柠檬。)”

“哥,怎幺不叫酒?”

“我本来就不怎幺喜欢喝酒。”我边把酒水单递回给服务生,边说到。

“是幺?”他也将酒水单递了回去,“可我记得有一阵子你身上天天有酒味儿。”

我擡头瞥他,故作不知,“哪一阵子?”倒是记得清楚! 也是,自那时他就没少算计过我。

“三月?”他明知故疑。

“呵,”我拿起服务生刚放在桌子上的Perrier,抿了一口,“那时候是有些酗酒。这还不多亏了你!”

听了我的话,他的脸瞬间一绿。继而强作镇定的说,“哥,这话我就有些听不懂了。你酗酒又怎幺跟我扯上关系了。”

“焘儿,”叫了他名字后,我盯了他好一会儿,“咱们两个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这幺扯来扯去的没劲。”

那天离开警局之前我便下定决心跟他好好谈谈,跟斌聊完后,我便约了他。想着跟他可聊的问题比较多,也比较大,所以便安排到了周六。这小子也是有趣,都见了棺材了,还跟我这强装无泪。而我,显然不想跟他多浪费什幺时间,话说完算完,不想多扯些没用的。

“呵,”他仰头干掉半杯刚点的干马天尼,“好,哥,咱们不说暗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