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itre 43 白梅一枝绕心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其说那是我的童年,倒不如说那是芸姐和鹏哥两个人的爱情故事。

兰因絮果,少时恩爱,终是离散。

如果他们不是自由恋爱,或许事情最终不会发展成那样。可偏就他们是自由恋爱结婚的,并且在结婚的第二年便有了我。

他们原以为这段婚姻会是他们爱情的殿堂,可这段婚姻却成了他们爱情的坟场。

在这场爱情里,芸姐盼着的是被宠成公主,而鹏哥想要的却是彼此的理解和共同成长。

恋爱时,鹏哥总是让着宠着芸姐,而芸姐则是肆无忌惮的享受着鹏哥的宠爱和纵容。

这样的平衡一直维持的很好,直到我出生。

我的降生给他们带来了很多意料之外的负担和日常杂物。

他们开始因为一些家务的分配和照顾我的时间问题争吵。

起初是小争吵,继而演变成大争吵,再到后来争吵变成了常态。

那时的芸姐也并不怎幺会经营感情,琐碎的日常和争吵慢慢的把她变成了一个永远都不高兴,总是抱怨的人。

其实鹏哥是愿意哄着、让着她的。日子久了芸姐便把这些哄和让当成了理所当然。可这世上谁又该天生让着谁,谁又该天生宠着谁呢?

一方的迁就,一方持续不断地索取,最终的结局就是鹏哥在改革开放的浪潮里,性生活也做了一次大开放。

他肉体出轨过无数次,而这无数次的出轨最终就变成了我那千疮百孔的童年。

鹏哥芸姐分居过很多次,也和好过很多次,可最终在我13岁半的时候离了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